諾亞取名源於諾亞方舟的故事,希望將世界上最純淨、天然、優質的品質帶給大家,諾亞幾十年秉持著故事的精神做好每一項產品,保持原有的鮮度,呈現最完美的產品,帶著消費者最優質的享受。 象徵『回歸自然、希望萌芽』的Noah,本著專業及用心的態度特別為東方人所設計的兒童及成人奶粉。 採用先進的凝乳處理以及符合行政院衛生署DRIs的營養素規範,製造出營養不過量又能補充不足的機能性配方奶粉。
KESUTO這古老圖騰中在神秘旁邊鷹人,就如同古埃及神話中,守護神荷魯斯Horus與孔斯Khonsu一樣是半人半獸的鳥人。 堅忍忠誠的曲膝守護、能夠展翅遨翔的羽翼象徵著力量與遠瞻,伴陪著神秘藥草。守護著神秘的藥草天然的堅持,也守護您的健康。
諾亞普羅丁秉持著諾亞的細緻,感受到默默守護家庭的你, 以最專業的營養配方,補足你所需要的體力與活力,勇敢的陪伴家人每一刻。 諾亞普羅丁延續著諾亞『回歸自然、希望萌芽』的精神,使用最頂級的優質乳清蛋白打造出低乳糖含纖配方,內含19種維生素與礦物質,與豐富的膳食纖維,為術前術後、體質虛弱或病後補養的年長者,設計全新機能配方的營養補充品 維持身體機能與能量代謝,額外補充蛋白質,給予從內而外的關懷照顧, 諾亞普羅丁出自諾亞最專業與用心的養分,維持每一個生命的尊嚴與品質。
碧華莊為早年日月潭附近一間由當地高山子民婦女所開設的旅社, 提供遊客品嘗傳統且清淡簡單的高山飲食,藉由日月潭水沙連地區獨特的搗粟研磨方式、配合現代人飲食需求,提供清淡簡單的各式穀物飲品。因此開發出一系列日月潭碧華莊的沖泡飲品,保留了穀物中完整的營養及穀香一天一杯就能吸收滿滿的大地能量。
大藏OKURA的起源,最早可追溯至90年代,當時台灣大多數人保健意識不足,對於保健食品也較無分辨真偽的觀念,台灣市場上普遍充斥著偽藥。於當時,大 藏OKURA創始人看到此種情形,於是決定開始著手引進日本保健食品新概念,傾注心力開發出最優良的保健產品,並與日本KETTO株式會社技術合作,共同 研發各項專業機能食品,以最新高科技技術、堅持嚴選素材的理念及謹慎的製程管控,獻上最高品質的產品。
羊奶中蛋白質及脂肪結構和牛奶不一樣,因此羊奶會比牛奶更好消化吸收,而各種成份都和母乳相似,長時間喝羊奶,有滋補身體的作用,對牛奶蛋白過敏的人,羊奶更是不錯的選擇。2. 來自荷蘭天然無汙染環境飼養的山羊,山羊乳口感溫和較無羶味。3. 添加無汙染的植物性奧米加脂肪酸 (DHA & EPA),適量攝取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,預防心血管疾病。 此外,DHA對於家中幼兒的智力、視覺、認知等發展扮演重要角色,天天飲用為寶寶的潛能開發打下良好基礎。
隱私權政策       |       Q&A       |       網站地圖      |       工作機會       |        聯絡我們       |            Follow US